唉呀,當初乃媽捨棄"高薪",回家當煮飯婆(說的好像犧牲多大似的).為的就是貪圖那沒有做"辛羅"的壓力

167997_196777110349036_100000502444398_713412_1061399_n.jpg  

 

結果,家庭主婦生涯原是夢,沒有想像中好當.

雖不用看老板的臉色但永遠有做不完的家事,

雖沒有打卡趕上班的血脈噴張但有小孩不受教,隨時準備火山要爆發的情緒

我的媽媽咪呀,什麼時候可以悠閒的做做Facial啦 逛逛百貨啦   喝喝下午荼什麼的...

 

做人"愛認命",竟然如此,咱們來利用短短地二~三個小時享受北投的地靈人傑,貴婦roll play是也~

 

IMG_3074.JPG 

第一站來到安國寺--滴水書坊,中午用餐的香客真不少,好在咱們過年前就訂好位了.

 

 

IMG_3075.JPG 

兩尊小菩薩練功夫的石像好可愛呢!

 

 

IMG_3077.JPG 

書坊小巧,空間不大

 

 

IMG_3078.JPG 

咱們省錢貴婦團把"沒扭"上的餐點都各來一份,感覺很闊氣的樣子,但每樣菜色不超過250

焗烤類  義大利麵  紅燒麵  火鍋類  日式煎餃  砂鍋類  燴飯類...應有盡有

最最重要的是,每個貴婦,團體都補助100元  啥?看倌瞧不起這100塊大洋?

您別小看這100元,它可是1元要加100次才能成為一張100元呢!

不信妳去問"安貞"

 

 

IMG_3090.JPG 

吃飽喝足了,省錢貴婦團下一個景點是復興三路的櫻花隧道 

不用去日本也能享受如詩如畫的櫻花啊!免費地喲~

 

 

IMG_3092.JPG 

下一站是躲在山櫻後的快樂天堂

 

 

IMG_3095.JPG 

啊哈~是露天泡腳池啦!

北市第一座公園足湯,也是--免費

 

以上是省錢貴婦1/8日遊,乃媽花的比較多--150元(因為點了最貴的火鍋料理)

其他貴婦是一毛錢也沒花,點的是100元的餐點,交通工具是11號公車,

乃媽回去還是要檢討檢討(擦汗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ycy1983 的頭像
ycy1983

牛奶瓶

yc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Rita
  • 這樣一日遊還真不賴ㄋㄟ~
    改天我也去走走!
  • 沒有一日遊呢!只有三個小時的假貴婦之旅:p


    妳現在要常走路會比較好,歡迎有空來北投玩

    ycy1983 於 2011/02/16 16:16 回覆

  • anne
  • 三月份竹子湖就適合春遊囉~
    不要假日來....避開人潮,偷半日閒喝個下午茶也不錯呦!^^
  • 是啊,如要人手幫忙,要說喔~

    ycy1983 於 2011/03/01 13:27 回覆

  • mondaysmom
  • 好棒喔

    不論主婦或職婦都需要勇氣
    主婦加油
  • 加油咧!!

    ycy1983 於 2011/03/01 13:2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Rita
  • 妳的版很久沒更新了,在忙啥呀?
    那天同學臨時約聚會,林同學打電話聯絡不到妳,嗯...六月聽說要去賞桐花,妳去不去呢?
  • 我寫訊息在FB

    ycy1983 於 2011/06/02 21:0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