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乃媽 寶哥 寶妹 坐在計程車內

  IMG_1346.JPG 

運將 : 這位媽媽,妳有沒有帶妳的小孩去參觀巧克力展?

         昨天我孫子吵著叫我帶他去,很好看哦~

乃媽OS : 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

寶哥 : 媽咪~帶我去嘛~我想去看....

寶妹(含著眼淚) : 媽咪,我還是不去了,因為爸爸賺錢很辛苦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去學校,努力用功學習.

乃媽心想 : 寶妹,妳真是貼心啊!

結果 : 隔兩天   乃媽 二阿姨 寶哥 寶妹 去巧克力展玩啦!

結論 : 小朋友說的貼心話,嗯.......只要記住當下的感動即可.

 

IMG_1409.JPG

 乃媽要去陽明山受訓的前一天晚上

 寶哥 : 媽咪,妳要去受童軍木基訓,會不會緊張啊!

 寶哥,妳真是了解乃媽的心情,媽咪啾感心.

 

寶哥掉了第七顆牙

自寶哥掉第一顆牙到現在,都是寶哥自已 " 處理 " 掉的

回想乃媽小時候掉牙,要靠"媽媽"和"門把"幫忙. 嘶........想到就痛........

寶妹很羨慕 : 我都還沒有掉牙~

寶哥 : 因為妳還沒發育成熟.

寶哥,你也才剛開始呀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