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寶哥迷上了戰鬥陀螺玩具

IMG_0963.JPG 

寶哥(撒嬌): 媽~咪~ 我好想買戰鬥陀螺的發射器哦~ 那個蔡小霖除了有兩個陀螺,還有一台發射器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好想要買哦~

乃媽(撒嬌x2): 寶~哥~ 媽咪好想要出國去玩哦~ 那個什麼小寬媽媽全家都有去韓國渡假,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好羨慕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我們全家只有爸比在賺錢,我們必須要節省點耶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唉喲~ 好討厭說~ 就是不能想買什麼就買什麼......

寶哥(咧嘴笑): 媽咪,妳演完了嗎?還要演什麼?

乃媽:.....

 

IMG_1001.JPG 

每天寶哥和寶妹都要完成-- 早上起床後 及 晚上睡覺前-- 要做的事

乃媽每天會檢查大門上的 to do list 有沒有貼上磁鐵,就知道哪一項完成,哪一項沒有完成.

 

寶妹: 媽咪,我現在可以很快地完成每天該做的事哦,是哥哥教我的.

乃媽:是用什麼方法辦到的?

寶妹: 就是早上起床後,先摺綿被,再來換衣服,再去厠所尿尿,然後刷牙.洗臉.嗯.嗯.

        (寶妹話說太快會來不及表達就會嗯嗯嗯)     然後嗯嗯,再去客廳跳300下.......

乃媽:哇!你們兩個好棒哦!這樣就不會跑來跑去浪費時間,也不會漏掉哪一項事情沒做,太好了.

 

乃媽:寶哥,妹妹說你教她可以很快地完成每天應該做的事,你是怎麼知道這個方法的?

寶哥:我自已想的.(很得意)

乃媽:這就叫做效率.給你一個讚.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